新闻资讯 | NEWS
  联系我们
陵园名称:重庆宝山公墓
园区前台:023-86804311(24小时)
传    真:023-86804311
杨 经 理:15683084849
通信地址: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
         公墓管理中心
邮政编码:401329
电子邮件:server@baoshangm.com
园区网址:bs.cqgongmuw.com
尊贵的来宾:您当前所在位置为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最新动态

亲人下葬如何穿戴

来自:互联网  发布者:管理员  发布于:2013-07-26

  因为重庆的环境限制,不想北方的城市那样平坦,所以重庆陵园分布的比较分散,零零散散的,不过也因为这样,才能使各个陵墓园占据有利地形,使方位更合理充分利用,让死者的后人的运气达到好,多子多福,财源滚滚。送葬亲人是一件严肃的事,那么如何穿戴呢?重庆墓园提示。

  悲哀场合,一般指在殡仪馆向亲友的遗体告别,参加亲友的葬礼或吊唁活动等。这种场合的气氛都比较肃穆。由于亲人去世,丧家的心情沉痛、悲哀。为了体现对死者的悼念和对丧家的同情,应选用黑色或其他深色、素色服装,内着白色或暗色衬衫,使之与庄重肃穆的气氛相和谐。

  在这种场合,千万不能穿红着绿,浓妆艳抹。服装款式宜显庄重,不宜穿各类宽松服装或其他便服,不宜穿有花边、刺绣或飘带之类装饰物的服装,以免冲淡现场的气氛。穿着要规范、严整,不要敞。

  由于重庆宝山公墓的发展历史还比较短,所以在一些问题上做的有不对的,希望各社会人士纷纷提出,我们以便改正,以后更好的为大家服务。我们的所有陵园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死者,以及死者家属服务,让死者躺着安心,家属放心。重庆陵园提醒:能够献祭品的孝孙辈分越多越好,这能够说明老人活着的时候已经儿孙满堂,或者能够说明老人身后这个家庭人丁兴旺。相关阅读:重庆公墓:重庆公墓使用年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