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 | NEWS
  联系我们
陵园名称:重庆宝山公墓
园区前台:023-86804311(24小时)
传    真:023-86804311
杨 经 理:15683084849
通信地址: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
         公墓管理中心
邮政编码:401329
电子邮件:server@baoshangm.com
园区网址:bs.cqgongmuw.com
尊贵的来宾:您当前所在位置为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最新动态

重庆公墓:墓地使用年限

来自:互联网  发布者:管理员  发布于:2013-07-25

   从改革开放以来,承包土地都有年限的,不仅房屋的土地有年限,墓地的土地也有年限的那么年限是多久呢?我们怎么具体年限呢?重庆陵园为你解答。

  重庆陵园公墓网提供查询全面,专业的重庆公墓信息,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公墓,购买到满意合适的公墓,请与公墓办公室电话联系,均可以免费上门接送参观, 买不买都会送您回家。如自驾车参观选墓,必须提前与公墓办公室电话联系,以便公墓安排车辆在高速路下道口为您引导服务,而且购墓后可以报销汽油费。

  对于墓地的使用情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清楚的知道哪些信息,如果大家不知道的话,那么我们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 下有关公墓墓地的使用年限的一些知识。

  墓地的使用年限是根据相关法律来设置的,1997年国务院颁布的《殡葬管理条例》第十一条只称严格限制公墓墓穴占地面积和使用年限,重庆目前根据地方法规的授权,明确墓地使用年限为70年。也就是说墓地产权为70年。公墓,分为两种:公共性墓地和公益性墓地。公共性墓地服务于全社会而公益性墓地则服务于农村居民提。一直以来,公益性公墓是不允许对外销售的,因为公益性墓地属农村集体所有,也就是“小产权”。这就意味着,城市居民购买公益性公墓,实际上不受法律保护。

  那么选择一块好的墓地是对先人的一种敬畏,如果选择一块好的墓地就是我们要做的。

  如果你在看了以上信息后,还有疑惑或者还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,你可以访问重庆宝山公墓网,你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在线客户服务电话,我们将虞城为你服务。相关阅读:基督教的殡葬仪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