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陵园名称:重庆宝山公墓
园区前台:023-86804311(24小时)
传    真:023-86804311
杨 经 理:15683084849
通信地址: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
         公墓管理中心
邮政编码:401329
电子邮件:server@baoshangm.com
园区网址:bs.cqgongmuw.com
  陵园公告
    1、免费专车上门接送、参观选位。
    2、春节清明祭拜客户,请在南坪枢纽站乘坐开往木洞、双河、麻柳的班车。祭拜高峰,注意安全。
    3、凡自驾车前来我园参观选墓的客户,敬请提前电话预约园区办公室:023-86804311,购墓后报燃油费。
    4、如购买自由墓、艺术墓、家族墓等需另行设计的高端墓,请提前与杨经理联系:15683084849。
    5、我园提供专业的专家方便您选择安葬日,办理迁坟相关事项,主持下葬仪式等。
    6、由陵园专职财务办理相关购墓手续,任何销售、服务人员都不能收取客户现金。
    7、下葬当日我园将免费派车迎灵入葬。
    ☆前台:023-86804311
    ☆售后:023-66439762
  陵园简介>>更多
    重庆宝山公墓是经巴南区民政局批准,重庆市民政局备案设立的合法墓地,各种手续齐全,购墓人的各项权利受到国家法律保护。
    重庆宝山公墓位于巴南区木洞镇长江南岸边,是经专家选址,定向后动土兴建的,墓园左临风景秀丽的长江中坝岛, 右依清幽别致的桃花岛, 面向金水潮涌的长江,长江流经宝山墓地面前时,如同一面平湖。宝山公墓也是重庆沿长江公墓陵园中, 离长江近极佳的陵园,真正应 验了好水聚财的理念,宝山陵园背靠重岭叠嶂的宝山群峰, ....[查看更多]
  温馨提示
     重庆市宝山公墓特推出《真情奉献·回馈社会》惠民活动。购买公墓,一律免收20年管理费和刻字费。
  陵园>>更多
重庆宝山公墓 重庆宝山公墓位于巴南区木洞镇长江南岸边,是经我国著名魏大师精心选址,定向后动土兴建,墓园左临风景秀丽的长江中坝岛, 右依清幽别致的桃花岛, 面向金水潮涌的长江,长江流经宝山墓地面前时,如同一面平湖,宝山公墓也是重庆沿长....